【忘羡】[论坛体]看完《魔道祖师》,我觉得我可能弯了……/002

私设原著避尘/含光君×陈情/夷陵老祖,现实蓝忘机/蓝湛×魏无羡/魏婴

 

 


 

75#

“二锅头,分你一瓶,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

“高中生宿舍禁酒,罪加一等。”

↑要真是这么说的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

不行了一想到那个画面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

虽然知道是编的但不得不说楼主很会讲故事画面感很强哈哈哈哈哈哈哈

 

 

 

 

78#

要是不是在编故事那魔道祖师怕不就是你或者L写的吧哈哈哈哈哈

 

 

 

 

79#【楼主】是老祖本祖了

回复78L:说实话你说的这个可能我真的想过︿( ̄︶ ̄)︿

不过我真的想不出小古板一本正经对着电脑写耽美小说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精分写的可能还更大点

 

 

 

 

80#

妈呀这个帖子太好玩了!

我突然希望楼主说的都是真的这样我粉的CP就突破次元壁了啊啊啊

 

 

 

 

81#

我已经收藏了(o゚▽゚)o

zqsg听故事并且假装是真的啊啊啊三次元避情什么的太美好了

 

 

 

 

82#

楼主你和L之间还发生过什么!快说!

 

 

 

 

83#

冷泉play?

 

 

 

 

84#

把他的书换小X书?

 

 

 

 

85#

送兔子?

 

 

 

 

86#【楼主】是老祖本祖了

回复83L:冷泉倒没有我没这种自找罪受的癖好,但我俩一起泡过温泉嘿嘿

当时马上要文理分班了,原来班级的同学就商量着组织了一次班级旅行,因为之后一部分人就要分走了见不到了嘛,虽然L不像是会喜欢参加这种活动的人但在我的盛情邀请之下还是去啦。

不过他虽然去了,跟一群人挤池子什么的还是太不符合他的画风了,他自费要了个单间,那个活动是我和我发小组织的,我觉得大家都在玩把L一个人冷冷清清丢在单间里不太好,反正当时男生那边已经玩嗨了也不需要我了,我就悄悄跑到他那个房间去了。

我进去的时候他正靠着池子壁闭目养神,讲真L的身材真的超——好!和本人不相上下!他是那种剧烈运动完了也不会脱上衣凉快一下的类型,这次总算被我看到了 ̄ω ̄

我本来想猛地跳池子里吓他一下的,结果人还没下水就听见他叫了我名字:“W。”(先用我姓代替吧,其实他对我的称呼和其他同学不大一样,是小名(・ω<)☆)

那个时候他还是闭着眼的!我觉得可能是除了我没人会来烦他所以他知道是我哈哈,反正虽然被发现了但我还是义无反顾跳下去了!我当时是存心闹他的,一直围着他扑腾,他估计实在忍无可忍了让我出去。

我:“出去也行啊但L你不怕我走的时候拿走你衣服吗。”

他:“……”

不过他到底也没真撵我走,一个人泡温泉多无聊啊我在还能和他说说话,虽然他话少但好歹我说的话他都会回应,最后我估计是那两天策划活动的事太累了就在池子里睡着了,还是他把我叫醒说泡太久对身体不好,然后我俩就回去了。

 

 

 

 

87#

毫无防备的楼主在自己面前睡着了!L君你真的不做点什么吗?

 

 

 

 

88#

给楼上递笔。温泉play万字长车的标题已经为您打好。

 

 

 

 

89#

L和W……李同学和王同学?

 

 

 

 

90#

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本来挺高大上的人设被你这一说简直画风突变好吗……

 

 

 

 

91#

喂喂楼上,你对我们姓王的有什么意见吗눈_눈

 

 

 

 

92#【楼主】是老祖本祖了

回复84L:这个还真发生过……

挺早的事了,高一的时候,刚开学我不是因为带酒的事被抓了吗,我俩倒没像书里那样打起来,不过他的确如实把我报上去了,我就被当成刚开学就违反校规的典型全校通报批评……然后我俩算是杠上了,不管我在哪违反什么校规下一刻他一定会冒出来逮我,翻墙晚归这些就不说了,还有考试的时候他突然一伸手截了我给别人的小抄ε=(´ο`*)))

次数一多我忍不了了就想了个法子整他,有一天悄悄把他英语杂志封皮里面换成了一同学借我的,咳,成人杂志,英语杂志是老师发的,一周一期,我们英语老师让我们每天从上面找一篇文章,第二天上课随机抽人分享优质句子,然后那天老师抽了他,他一打开杂志……

但学神不愧是学神,那次之后我是真的服了,L他当时很淡定地把杂志合上,发音优美口语流利地把要分享的句子背下来了!背!下!来!了!老师很满意地让他坐下,但我在旁边看到他耳朵已经红得要滴血了!

一下课那本书就被他烫手一样直接扔我桌上了,他当时那个脸色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想笑,那是我第一次见他这么明显的情绪波动!

不过这个事现在想想倒是我们关系的一个转折点,我在那之后发现逗这个小古板真的好好玩啊,以前纯粹是躲检查一样有多远离多远的心态,那之后就特喜欢主动去找他了,拉着他一起做这个做那个,反正我觉得我俩的关系慢慢就缓和了不少,至少我单方面觉得我和他关系挺好(*´゚∀゚`)ノ

 

 

 

 

93#【楼主】是老祖本祖了

回复85L:兔子倒没送过,生活也不事事都和艺术一样嘛,不过以后有机会可以试试(・ω<) 

回复89L:那个先说好我对姓氏没有歧视哈,不过我俩真的不姓李和王,而且说真的L的姓特别好听是那种一听就有种雅正高洁的君子之风的姓氏……

 

 

 

 

94#

楼主难道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L吗,从你的叙述里你俩双箭头已经完全藏不住了喂

 

 

 

 

95#

我点进这个帖子本来想要为楼主牵线,结果现在发现楼主不但心有所属,还一直在秀恩爱( ̄∠ ̄)ノ

 

 

 

 

96#【楼主】是老祖本祖了

好吧我承认,我是喜欢L。

准确的说是看完魔道之后,回想一下陈情对避尘和我对L的心态,我大概在很早很早之前、从第一次招惹他开始,就已经喜欢他了。

我很确定这不是看小说走火入魔带来的错觉。再没有第二个人我对他像对L那样了,以前觉得是逗他好玩现在想想全都是喜欢他才会去撩拨他啊,那种心态和平时勾搭小姐姐完全不一样,我真的,喜欢他。

刚看完书我确实一腔热血觉得我和他明显就是双箭头啊,因为他平时做的一些事和避尘暗恋陈情的时候做的实在太像了,比如说他话很少但我跟他说话一定会回应、我拉他去做什么事一般都会陪我、最关键我放下书之后专门去打听了他口味原来很清淡,但这么多年我俩每次出去他都会陪我吃辣。

但冷静下来仔细想想,要是非解释成他是个特别珍惜友情的人似乎也没毛病?毕竟现实不是小说嘛,你们腐女滤镜也不要太重了,本来很正常的事非要歪曲成喜欢,这种事会错意说真的特别尴尬。

所以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啊啊啊(ಥ﹏ಥ)

 

 

 

 

97#

我很好奇楼主为什么还要怀疑L是不是喜欢你?

不喜欢参加活动但你邀请还是去了、不喜欢跟人挤池子但容忍你在身边闹腾半天、还有叫小名什么的!L对楼主的箭头已经粗到不能忍了好吗!

 

 

 

 

98#

爱情使人患得患失。

 

 

 

 

99#

难得看楼主这么严肃的语气啊,然而最后一句破功了,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那种纠结

但说真的这种事真的要慎重,我们小说看多了可能觉得所有故事都是双向暗恋HE结局,但现实中你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你,而且还是发生在同性之间的毕竟是少数,楼主应该宁愿小心一点也不想自作多情结果说开了朋友都没得做吧

 

 

 

 

100#

这有什么纠结的?直男表示再珍惜的兄弟也不会像L对楼主这样

 

 

 

 

101#

明明知道是楼主编的故事但我还是zqsg代入进去了呜呜呜希望你们在一起啊……

楼主要不然你再想个办法试探一下对方吧?

 

 

 

 

……

 

 

 

 

119#

楼主呢?

 

 

 

 

120#【楼主】是老祖本祖了

刚刚在外面手机和充电宝都没电了,现在刚回宿舍充上(′▽`〃) 

在楼下遇见L了,书里陈情不是叫过避尘二哥哥嘛,正好L也有个哥哥,我就对他喊了一声二哥哥!我发誓我看见他耳朵红了!虽然光线有点暗但绝对是红了!

你们说他是不是喜欢我这么叫啊嘿嘿我下次还这么叫他好不好(*/ω\*)

 

 

 

 

121#

楼主性格真的好乐观啊,上一刻还笼罩着失恋的阴影现在见到人又开始撩撩撩

 

 

 

 

122#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疼这样的楼主……希望你们俩有个好结局啊QWQ

 

 

 

 

123#【楼主】是老祖本祖了

翻了一下前面的回复,我也觉得该去试探一下( ̄︶ ̄)

之前正好提到兔子,我们学校不让养宠物,活兔子是不能送了,所以我上网买了件兔子睡衣!L这么冷淡严肃的人跟可爱风完全搭不着边,要是他收了的话……

 

 

 

 

TBC

 

 

 

 

PS:本来想把温泉细节当成番外展开写的,但是懒得写了hhh,一个小彩蛋:其实羡羡睡着时二哥哥有偷偷过去亲亲(*/ω\*)


评论(15)
热度(22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如舜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