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夭寿啦!我磕的CP一起参加带娃节目啦!/012

ABO娱乐圈,全员明星设定,隐婚生子上综艺

板上钉钉Alpha叽×广大粉丝都以为是Alpha的Omega羡

本章大进展get√

 

 

 

 

4622#

阿臻熊孩子无疑了,羡辛辛苦苦藏起来的泡面这下全曝光了哈哈哈哈哈

羡的表情好心痛啊,而且立刻转头看叽,干嘛啊这是私藏独食被发现了怕对方来抢吗??

 

 

 

4623#

这大可不必,叽哪里是会吃泡面的人啊

而且我觉得羡不至于那么小气连泡面都不愿意跟朋友分享?

 

 

 

4624#

嗯……叽皱了下眉,说:泡面不宜多食。你又……

但我感觉这不像生气,怎么形容呢这个表情?我想想啊,就好像我特殊日子不宜吃凉的,背着我男朋友买冰激凌,男朋友发现之后那个表情,想责备吧舍不得,轻轻放下又担心我不长教训,那种无奈但又不得不宠着的样子。

 

 

 

4625#

请问楼上是怎么从蓝忘机脸上解读出这么多情绪的???我这里看着他明明和之前一个表情?????

 

 

 

4626#

回楼上,等你谈了恋爱自然就掌握这项技能了hhhh

脱单使人变成显微镜女孩,我现在读亲朋好友的微表情一读一个准2333

 

 

 

4627#

叽:泡面不宜多食。你又……

羡:啊哈哈哈我都忘了什么时候买的,二哥哥手艺这么好我哪还会惦记方便面,可能是哪天凑巧碰见想吃一次,才顺手捎回来的。

叽:你一次买了一箱。

羡:……二哥哥求你了就让我吃这一次嘛,我保证以后不偷偷买了,好蓝湛拜托啦。

他还拉着叽的胳膊晃啊晃啊晃,附带wink,这是想用美色把叽闪晕好糊弄过关吗?

 

 

 

4628#

魏无羡是什么绝世大甜心,这么撒娇谁顶得住啊

 

 

 

4629#

就算蓝忘机也顶不住!果然叽说“下不为例”……

泡面保住了√

 

 

 

4630#

羡的泡面就这么被充公当了大家的午饭( ̄▽ ̄)/

因为不能让小朋友只吃泡面而且还是特辣口味的,最后大家还是各出了一部分资金去楼下超市买了菜肉蛋,一部分拿来做汤面另一些炒了两道菜,蓝大和汪叽主厨,感觉还是不错的

 

 

 

4631#

买菜自己做比在外面吃便宜多了,现在每家差不多只花了十块钱,之后也不用特别节省,聂导这回真的失策了hhh

 

 

 

4632#

吃过午饭,叽立刻把剩下的泡面没收了(๑´ㅂ`๑)

现在基本可以确定房子是两家一起买的,而且两家人平时过来住的话应该是汪叽负责做饭……为什么我觉得忘羡公开的行程就经常在一起,私底下也天天在一起?他们是怎么做到已经成家立业的人了依然要好得跟连体婴一样?

 

 

 

4633#

对对对,他们两个相处时真的很有小夫妻过日子的感觉,一般的朋友也不会管对方吃不吃泡面这么宽吧,但是他们就能很自然地讨价还价,很多举动也能感觉出一起生活了很久的默契,合理怀疑两家人怕不是买了对门的房子天天串门玩……

 

 

 

4634#

不啊,真的有这样的朋友,我之前肠胃不好,平时跟闺蜜一起出去,她就会严格监控我不能吃这个那个……所以汪叽觉得不健康不让羡吃泡面也不奇怪吧,非常亲密熟悉的朋友相处时都没有客气的距离感,在家里对家人怎样彼此间就怎样

 

 

 

4635#

毕竟是两个Alpha……关系再好也限死在友情亲情层面了,我们磕CP是一回事,可人家那么大的孩子放在那,双A恋爱不是没有但明显不符合忘羡的情况啊……

 

 

 

4636#

字幕显示“两小时午睡时间过后”

大家客厅集合准备去做新的任务啦!

 

 

 

4637#

任务卡下一条是“每个家庭和家长与孩子各自挑选一件礼物送给对方”,如何利用有限的资金完成任务也是个问题呢

 

 

 

4638#

这次大家决定各做各的分头行动,约定好集合时间地点就陆续出门了

果然又剩下忘羡两组绑定,客厅里人少了一大半,我想说摄影们终于不用艰难地躲同事镜头了哈哈哈哈哈

 

 

 

4639#

哈哈哈哈是的,五个家庭五组摄影师,把客厅挤得满满当当,看得出来后期很努力了但还是避免不了摄影时不时入镜,如果这是电视剧怕不是要穿帮到死

 

 

 

4640#

羡:你们两个小的先说,想要我和蓝湛给你们什么礼物?

阿臻飞快地凑过去啾了叽一口:这是我给爸爸的礼物!

然后羡假装不高兴:那我的呢?

阿臻又回头啾了羡一口:羡羡也有!

羡:呦呦你呢?

呦呦:……

 

 

 

4641#

魏无羡你怎么回事啊怎么还跟别人家的儿子要礼物!

 

 

 

4642#

呦呦看起来不太习惯在镜头前面跟人太过亲近,羡还非要逗她,小姑娘都快急哭了,最后红着耳朵给了忘羡两人一个抱抱⁄(⁄ ⁄•⁄ω⁄•⁄ ⁄)⁄

 

 

 

4643#

哈哈哈哈哈羡心满意足了,想各奖励两小只一个亲亲,阿臻大大方方让他亲了下额头,呦呦满脸写着誓死不从哈哈哈哈哈

 

 

 

4644#

最后还是抱了抱小家伙,小朋友们都好可爱(*/ω\*)

 

 

 

4645#

玩完孩子,羡果然又把魔爪伸向了旁边的汪叽……

满脸期待的羡:蓝湛!你给我的礼物呢?

叽:……

羡:快点快点!我也会给你礼物的!

 

 

 

4646#

这个人怎么回事!

人家任务卡说的是家长和孩子互相送啦,怎么还带跨家庭索要礼物的!

 

 

 

4647#

等等,类比一下前面的“礼物”,羡这是在索吻吗?

 

 

 

4648#

…………???

不能够吧,关系再好的挚友玩笑开到这种程度也过分了(。

 

 

 

4649#

来来买定离手了看蓝忘机会不会理他

 

 

 

4650#

等等怎么一转眼这群人就出门了??后续呢?我好奇他俩到底亲了没有啊啊啊

 

 

 

4651#

楼上想什么呢当然没有

真亲了他俩就等着热搜包月吧

 

 

 

4652#

对哦我磕CP疯魔了时常忘记蒸煮其实不是情侣关系……

可是羡刚才凑上去那个距离好近啊感觉像下一刻就要真亲了一样,那么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形蓝忘机你为什么还能忍得住!!

 

 

 

4653#

我好恨上天怎么就让他俩都生成Alpha

明明凑在一起自带旁若无人气场带娃综艺搞得像恋爱综艺一样

 

 

 

4654#

只有我想吐槽难道这两组的任务真的就这么完成了吗!这也太过省钱了吧!他们是想创造穷游最低花费记录吗!

 

 

 

4655#

小朋友们的礼物大概是送完了,不过大人应该不至于,现在这不是带着孩子们出去玩了嘛

 

 

 

4656#

他们去码头了!彩衣镇主道路都是水路,六十块就可以租乌篷船环镇一圈,羡过去把价钱讲到了五十,上船出发啦!

 

 

 

4657#

这个季节的彩衣镇正好是最热闹的,卖各种东西的都撑着船或者在岸边出摊,吃的用的玩的都有,小朋友应该会喜欢

 

 

 

4658#

现在开始切其他家庭的镜头啦,蓝大和温宁走不同的路线去了老街,金子轩他们路过一家……宠物店?小金凌看到窗户里的狗狗就走不动了,父子俩干脆进去看宠物了(´ω`*)

 

 

 

……

 

 

 

4691#

好了终于又轮到我们忘羡家庭的镜头了!

为什么这么一会功夫船上的东西多了这——么多?!

 

 

 

4692#

哈哈哈没办法谁让羡是个超宠孩子的家长,而叽一般听羡的

他们的模式就是,阿臻看到什么东西说喜欢,或者呦呦盯着什么看得比较久,被羡发现了。

羡就喊:蓝湛!

叽默默掏出钱递过来。

羡:买!

或者羡他自己看到想要的东西。

羡:蓝湛~

叽:(掏钱)买。

 

 

 

4693#

一路买买买东西就越来越来越多……

两个家庭的资金应该是全部交到叽手里保管的,加起来就比其他组高一倍,所以他们俩花钱如流水毫不心疼哈哈哈

路边有手艺人用苇草编东西的,羡买了一个让对方编了只小兔子,底下是用细长的苇梗固定的,阿臻拿过来插在呦呦头发上了,从前面看就是头发顶上冒出两只兔耳朵,超可爱!

 

 

 

4694#

还有那种十块钱一支的竹笛,羡买了一支吹着玩,虽然因为笛子质量而有点跑调但能听出来是叽的歌!

 

 

 

4695#

其实叽出过的歌羡基本都会唱吧,这首歌他之前在自己微博上发过翻唱,我记得是几年前叽过生日的时候发布的,当作生日礼物送回去

 

 

 

4696#

啊你们居然不知道这首歌……?

《千帆过》呀,这首歌很火的,可能出圈了之后很多人只知道这是蓝忘机的歌不清楚它的背景,很早之前叽就在访谈的时候说过这首歌的灵感来自他一个朋友,是他对两人相识相知的纪念,种种蛛丝马迹都表明那就是魏无羡,他们两个还在综艺上合唱过这首。

对了,以这首歌为主打的专辑发布之后,羡还发了条微博说“其实《千帆过》还有一个名字,但只有我知道[吐舌]”,但之后他就死活不说了!这也是他俩粉圈几大未解之谜之一。

“与你一起吹彻欢同恨,千帆过还天真”……呜呜呜呜呜呜当年刚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哭死我了,作词作曲演唱全是叽一手包揽,我们都觉得这就是他唱给羡的情歌啊!

当初忘羡还是CP超话Top的时候这首歌简直是镇圈神曲,但是就在专辑发布不久,两人就一起消失了,再回来就是分别宣布婚讯物是人非,这些事就渐渐没人知道了。

 

 

 

4697#

唉……虽然说作为粉丝我们尊重他们俩的一切决定,但当时说不难受是假的,这么天造地设的一对怎么可能和别人在一起呢!

 

 

 

4698#

就是!明明依然好得完全无法插入别人的样子,你们继续看节目,有卖枇杷的小贩撑船路过,羡买了一袋,拿出一颗要喂给叽,叽就伸手去接,羡把手往后躲不让他拿,叽最后只好就着他的手咬,两个人的动作都很默契很自然,说他们不是情侣谁信啊!

 

 

 

4699#

而且羡还接着把叽咬了一口的枇杷吃完了……我跟我前男友还在一起的时候都没这么腻歪!╭(╯^╰)╮

 

 

 

4700#

哈哈哈楼上姐妹那种男人不要也罢!

 

 

 

4701#

话说阿臻虽然不是羡生的但真的深得羡真传啊……

刚才买枇杷,称完之后抹零头二十块,阿臻就凑过去,一口一个姐姐你家枇杷看着就特别甜,叫得卖枇杷的阿姨心花怒放,不仅给他们打了折还又抓了一把附赠!

 

 

 

4702#

这种事以前不都是羡干的吗哈哈哈哈

早些年他上综艺,恃颜行凶无所畏惧,把工作人员哄得五迷三道每次玩游戏都给他放水,我以为刚才他也会上去对枇杷阿姨发动美色攻击的,结果没想到居然是阿臻上哈哈哈

 

 

 

4703#

你们没发现吗,从很早以前开始,一般叽在的地方,羡会收敛很多,不再瞎他喵乱撩,也可能是因为对他来说撩蓝忘机比撩别人好玩,对其他人失去了兴趣哈哈哈哈哈

 

 

 

4704#

让冰山变脸真的是魏无羡永恒的乐趣哈哈哈

 

 

 

……

 

 

 

4833#

五组家庭再次在镇子中央汇合啦!

 

 

 

4834#

除了忘羡四人乘船游镇一圈之外,蓝大和温宁两家都去逛老街,沿街大多是当地小吃和各种小游戏像射击套圈什么的,两个小家伙都一路收获颇丰,而且后半程的时候他们遇上了,之后就一起行动,阿苑和景仪正好可以比赛游戏项目。

金子轩嘛……陪着金凌在宠物店撸了一下午的狗,看得出来小金凌特别开心哈哈哈。

 

 

 

4835#

中途蓝大还差点被路人认出来了,一位摊主大妈疑惑地看了他半天:你是不是我闺女手机里那个……那个……我闺女好像挺喜欢你的,那个蓝什么来着……?

蓝大:[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不好意思我不是您一定是认错了。

然后迅速拉着景仪溜掉。

 

 

 

4836#

哈哈哈哈哈哈幸亏对方是不懂娱乐圈的大妈不是粉丝不然怕不是当天就要上热搜

之后的路程蓝大干脆带上了口罩哈哈哈哈

 

 

 

4837#

其实我有点好奇大妈的女儿追的星是蓝曦臣还是蓝忘机,大妈真的分得出来吗

 

 

 

4838#

看来每个家庭都玩得很开心啊,最后还是摄影大哥提醒大家集合时间快到了,不然他们估计都不想走

 

 

 

4839#

时间过得好快……居然这就傍晚了,话说彩衣镇的晚霞真好看啊,远离工业污染的小镇,我明年暑假也想和同学一起去!

 

 

 

4840#

大家开始商量去哪里吃晚饭,玩了一下午都挺累的,所以懒得回去自己做了打算在外面吃,尝尝当地的特色菜

 

 

 

4841#

每个家庭初始资金都是一百,现在基本都还剩五十左右,只有忘羡两家因为合并了表面上资金比较充足,花费比较没有节制,现在还剩七十八,平均下来一家不到四十……现在开始要省钱了啊羡羡!不然明天只能喝西北风了!

 

 

 

4842#

嘉宾们在一家特色餐厅门口停住了!

餐厅门上挂了块牌子,写着为了庆祝老板夫妻即将喜迎新生命,只要Omega来用餐整桌客人费用都打八折……

然后羡当场拍板决定就是这里了!

 

 

 

4843#

羡还一脸喜滋滋:太好了八折呢又能省不少。

不是魏无羡你高兴什么啊没看见人家说Omega用餐才打八折吗!你们里面有Omega吗?有吗?啊?!

 

 

 

4844#

除去小孩子还没分化不算,五个嘉宾四个Alpha只有温宁一个Beta,而一般这些节目的工作人员为了避免意外情况也都只招Beta,所以上哪找个Omega出来给你们打折啊!

关键是其他人也没有提出异议脑袋集体生锈了吗这是?!

 

 

 

4845#

所以羡不会是想让温宁装Omega骗打折吧?!!

 

 

 

4846#

……???请问温宁又做错了什么呢

 

 

 

4847#

温宁:我太难了,魏哥求放过.jpg

 

 

 

4848#

老板又不瞎好吧……

羡进去确认打折的事情,立刻被老板堵回来了,说你们中间一看就没有Omega要什么打折啊。

我就知道会这样┐( ̄ヘ ̄)┌

 

 

 

4849#

哈哈哈哈这老板一看就不怎么关注明星新闻的,换成是我随便来他们任何一个免单我都愿意啊!

 

 

 

4850#

羡还不死心还在据理力争:谁说没有Omega的?你们说了打折怎么还耍赖呢?

老板被他纠缠烦了:嘿Omega气质那么明显我能看不出来吗?要是你们这些人里面能找出一个Omega,这顿饭我给你们打五折!

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你放弃吧求求不要祸害温宁了

 

 

 

4851#

羡不仅没有放弃还大喜过望地问老板:此话当真?

老板:那当然,不讲诚信怎么做生意?

羡听了之后立刻掏出一个东西拍在了柜台上……?

 

 

 

4852#

???那什么玩意……

 

 

 

4853#

看背面的图案,好像是……身份证??

 

 

 

TBC

 

 

 

来自羡羡的温馨提示:

出门在外,请务必随身带好身份证、手机、钥匙、钱包,有大用处哦o(* ̄︶ ̄*)o


评论(343)
热度(513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如舜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