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夭寿啦!我磕的CP一起参加带娃节目啦!/011

ABO娱乐圈,全员明星设定,隐婚生子上综艺

板上钉钉Alpha叽×广大粉丝都以为是Alpha的Omega羡

你们信吗开这个坑的时候我想的是十章以内完结……

 

 

 

 

4554#

看得出来聂导十分纠结_(:з)∠)_

说好的主题是穷游呢?这期嘉宾怎么肥四!!

 

 

 

4555#

聂导问羡:魏哥你有房但你有钥匙进门吗?你不会参加节目还随身带着钥匙吧?

羡一脸看智障的表情:密码锁啊。

……最终聂导没挑出毛病只好同意大家去羡家里了。

 

 

 

4556#

哈哈哈哈哈一行人临走的时候,聂导也想跟上去,然后被羡拦住了。

理由是家里房间不够食材也不够村长还是遵守设定自由行吧(・ω<)✧

聂导好苦逼啊看得出来他很想去魏哥家里看看哈哈哈哈哈

 

 

 

4557#

没事啦反正大家都是熟人以后还有机会去参观

聂导摸摸头不哭(*/ω\*)

 

 

 

4558#

羡把一起去他家里的事情跟大家说了,金凌提出一个很犀利的问题:大舅舅你多久没去住过啦?确定家里有吃的吗?

然后羡好像真的被问住了,不确定地想了想:应该……有吧?上次过来差不多两个月之前?

 

 

 

4559#

完了完了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4560#

不好的预感+2

我觉得羡完全不像会管家务的人啊……这次过去不会面对一冰箱变质食材吧

 

 

 

4561#

你们傻吗!

这种隔三差五才来住人的房子肯定会雇家政定期打扫啊,食材应该也会随时补充的

 

 

 

4562#

镜头直接转到进门之后了,果然不可能把房子的地点外观拍出来……

我老家就在彩衣镇,本来还想看看离我家近不近呢QWQ

 

 

 

4563#

这个能理解,毕竟艺人贡献私人住宅用来拍摄,节目组肯定也要保密地点之类的隐私,楼上想一想你也不希望羡的房子被私生盯上对吧?

 

 

 

4564#

镜头只简单扫了下屋内摆设,没往窗外拍,是真的很细心了:)

房子是两层的,空间具体多大不能确定,没法判断是公寓还是别墅之类的,但装潢可以说很有生活气息了!是羡的房子没错了!

 

 

 

4565#

话说有一点我有点在意哎……

画面刚切过来的时候是羡招呼大家进门,小朋友跑得快在前面,金凌他们一进来第一反应就是东张西望去观察陌生环境,呦呦性格比较淡定看不出来好奇可以理解,但阿臻进门后第一件事却是打开鞋柜换拖鞋??

你们不觉得奇怪吗?哪有人一进没来过的地方就知道别人家拖鞋放在哪的?而且阿臻还招呼其他小朋友先换鞋再往里走,态度自然得像房子主人一样,这房子不是羡家的吗?要说不见外也不能这么个不见外法吧?

 

 

 

4566#

无语啊脑补过头了吧

放门口很明显一看就是个鞋柜啊,一般人家里鞋柜都有拖鞋吧。而且阿臻是蓝家教出来的,虽然平时看着皮一点,但是养成去别人家里主动换鞋的好习惯一点也不奇怪好不好

 

 

 

4567#

就是啊挑刺不如来磕糖!

拖鞋没那么多,只有两双大的两双小的,儿童拖鞋两双分别是小黑兔和小白兔造型的,然后阿臻自己穿了小黑兔,看拖鞋不够了就把小白兔拿给了呦呦!我的新CP简直见缝插针地发糖!

 

 

 

4568#

我想起他俩的黑白兔子背包了,这两家人是有多喜欢黑白兔子!难道真的约好了要让孩子黑白配吗!

这么看两只小可爱白白软软果然好像兔子精啊,不知道rua起来什么感觉……

 

 

 

4569#

哈哈哈这个问题你去问羡啊我觉得在场的小朋友都遭过他的魔爪

 

 

 

4570#

不要光看小朋友啦!看看大人!忘羡又凑一起说什么呢!

镜头切过去啊!

 

 

 

4571#

镜头没有切过去,但是羡看到镜头在拍他了,转过头来说大家随便坐别客气,然后拉着汪叽进了……大概是厨房?

 

 

 

4572#

可能是去给客人倒水?叫上叽一起大概是人太多了一个人拿不了?

 

 

 

4573#

从刚才起我就一直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我真的觉得汪叽和阿臻他们一家表现太自在了,羡已经说过拖鞋不够大家不用换了但这之前他们俩已经换完了,不管是换鞋还是放包感觉都是进门后随手就做了,完全不用主人招呼,甚至之后阿臻主动招呼小伙伴们去试客厅中的懒人沙发,有点不明白,去特别要好的朋友家做客原来会是这个样子吗?

 

 

 

4574#

唔……其实如果是经常去玩的朋友家,去的多了可能确实会不太见外,但羡不是说这边还没有邀请过朋友来玩吗!

不过我觉得如果是忘羡之间的话,哪怕汪叽现在站出来以主人自居帮忙招呼客人,我也一点都不会奇怪呢……

 

 

 

4575#

失望……居然没有摄影师跟去厨房吗!

现在镜头拍的是客厅,看上去挺干净的,应该确实有定期请人打扫

客厅里坐的地方不少,常见的沙发组之外还有两个靠在一起的懒人沙发,大家都分散坐下了,小朋友们在懒人沙发那边玩hhh

 

 

 

4576#

??什么情况

厨房门开了,正好对着开放式的客厅,羡出来之后一看客厅那边脸色突然变了:卧槽金子轩你干什么呢!你给我起来!

然后飞快地冲过去把金子轩从沙发上拽起来了,我作证金子轩当时真的就好端端坐在那什么也没干,被拽起来之后一脸懵逼地:魏无羡你有病吧!

 

 

 

457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呀沙发都不让人家坐这也太过分了哈哈哈哈

 

 

 

4578#

哈哈哈哈哈不是沙发的问题,羡从金子轩身后拿起一个抱枕,特别爱惜地拍了拍:你往哪坐呢!自己多少斤没点数么!你看看这都压扁了!!

 

 

 

4579#

???恕我直言,软绵绵的抱枕不就是用来压扁的吗!

我就超级喜欢弄一堆抱枕在家里,然后整个人往后倚陷在里面,真的特别特别舒服!特别是那种芯子很软的,真的可以把人埋进去!

 

 

 

4580#

刚才金子轩差不多就是这样的情况,羡家里沙发上抱枕挺多的,他正好坐在两个抱枕中间,往后靠陷进抱枕之间的缝里,羡应该是看到露出来的一半抱枕,这反应不知道的还以为压扁的不是抱枕而是他闺女呢2333

 

 

 

4581#

等等羡手里这……个……抱……枕……

让我揉揉眼快告诉我是我眼花了这特么不是蓝忘机吗?!

 

 

 

4582#

………………???

 

 

 

4583#

………………………………?????

 

 

 

4584#

卧槽这个抱枕我有同款!!

汪叽以前出过一张专辑《含光》,主打歌同名,他在MV里饰演主角“含光君”,造型就是抱枕上这个,佩戴云纹抹额的白衣公子,X站上还有超多含光君和羡演过的代表角色夷陵老祖的同人剪辑视频……扯远了。

粉圈有个特别有名的画手太太是他们俩的双担,给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的造型各画了一张Q版,分别做成抱枕,都是一面是太太的Q版图另一面是真人角色图这种,然后抽粉丝送抱枕,两种各抽十个。

我就是当时抽中汪叽抱枕的幸运儿!我非常确定!就是羡手里现在拿的这个!

 

 

 

4585#

狂吸楼上欧气!

呜呜呜呜呜呜当时我开了六个号还从不混圈的同学那里借来四个但是一个都没中奖!我酸辽!

不过我之所以对这次抽奖印象特别深刻,是因为当时太太抽中的人里有夷陵老祖……就是汪叽粉圈里特别有名的那个大粉,据说是羡黑的那个,但他抽中的是羡的抱枕→_→

所以当时特别多的人好奇后续发展,想知道老祖会不会要那个抱枕,但是后来就没有下文了,这件事仍然是一个谜。

 

 

 

4586#

你们说的羡版本的抱枕……是沙发上那一个吗?刚才跟汪叽抱枕挨着放一起的那个?

 

 

 

4587#

?????请问魏无羡是什么神奇生物?他从哪里搞到这两个抱枕的???

 

 

 

4588#

我操了……现在的好兄弟是会把对方的抱枕放在家里,和自己的抱枕放一起的吗?

不明白现在兄弟情营业的脑回路,球球宝贝收敛点妈妈要兜不住了

 

 

 

4589#

我简直产生了,我磕的CP蒸煮也在磕他自己CP的错觉……

 

 

 

4590#

金子轩炸毛了:魏无羡你抽什么风!你家抱枕豆腐做的啊,抱枕不就是拿来用的吗,不能挤压难道供着啊!

魏无羡理直气壮:抱枕当然是拿来抱的啊!

金子轩:行那我抱着总可以了吧?

魏无羡:那要看是给谁抱,这是你能抱的吗!

金子轩:好吧这个抱枕金贵,我不动这个我拿这个垫总行了吧!

金子轩说完就要往老祖抱枕那里坐,然后抱枕被一只手拿走了,回头一看蓝忘机站在身后:这个也不行。

 

 

 

4591#

委委屈屈的金子轩吵不过忘羡夫夫,最后是温宁给他递了个云朵抱枕才终于能好好坐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4592#

哈哈哈哈哈孔雀实惨,只想找个抱枕垫腰为什么还要被塞狗粮

 

 

 

4593#

卧槽忘羡手里各自抱着印有对方的抱枕是什么绝美画面,我要是民政局的摄影现在就给他们来一张

对了汪叽另一只手里还拎着一打一次性纸杯,对大家说“水正在烧”……所以只是去拿个杯子你们也要一起行动吗!要不要这么离不开对方!

而且汪叽对好友家里有自己样子的抱枕看上去完全不惊讶呢,合理怀疑这不是面瘫他是真的知道

 

 

 

4594#

等等你们看这里

[截图.jpg]

圈出来的地方,这个拍摄角度正好能看到忘羡身后的电视柜,上面摆了一个相框好像是合影?

 

 

 

4595#

我来!我学过相关的东西,用软件处理了一下,现在清晰度应该足够了,你们康康!

[图片.jpg]

竖着的照片,里面一共四个人,前面两个孩子很明显是蓝臻魏懿,看年纪应该就是今年拍的,阿臻在呦呦头上比了两个兔子耳朵,笑得特别灿烂,呦呦不明显但也有在笑。

重点是后面!汪叽和羡羡!靠在一起比心!在!比!心!!Awsl!!!

 

 

 

4596#

这是什么温馨美好的幸福一家啊,那个比心心的甜蜜都快穿透相框溢出来了好吗,真的不能怪我CP脑,实在是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般配的人(ಥ_ಥ)

 

 

 

4597#

不是为什么羡的房子里会有两家人的合照!难道不应该是和他老婆孩子的照片吗!哪怕各自带媳妇儿两家六口合照也比放一张和好朋友比心的照片正常吧!

 

 

 

4598#

不我觉得这就是最完美的构图辽

讲真我不能想象画面里出现第五个人!感觉没办法再有别人介入他们辽,虽然羡和叽都很努力地在微博秀恩爱,但可能是我没见过那位“圈外Omega”的原因吧,完全无法带人他们和别人组成家庭的样子,满脑子都是这张照片里就是完美的一家了,不需要神秘娇妻!不需要!

 

 

 

4599#

其实你们都想太多了

很明显是因为不能在节目里曝光爱人信息啊,所以羡肯定早就把媳妇儿相关的照片什么的都收起来了,换上营业兄弟情的才能拍摄好不好

 

 

 

4600#

楼上一看就不了解聂导,他导演的所有综艺节目从来不给台本是出了名的,只有可能拍了不合适不播,绝对不会重拍替换镜头“造假”,不可能因为这次嘉宾跟他熟就提前剧透自砸招牌

所以羡家里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抱枕和相框都是一直就有的!

 

 

 

4601#

原来现在的好朋友之间流行这样表现兄弟情吗!比心拍照还要摆在家里证明兄弟情比金坚?

 

 

 

4602#

并不会……吧

像蓝曦臣和聂明玦、金光瑶也是圈里面出了名的铁三角,就没有见他们比心拍照片还要放在住处的,而且男性朋友之间又不是闺蜜,合影时应该不流行比心?

 

 

 

4603#

大概这就是单身狗和有娃人士的区别?

 

 

 

4604#

?楼上人身攻击过分了啊

 

 

 

4605#

卧槽这俩人真的……

要么就是太过光明磊落,行得正坐得直不怕人非议;要么他们怕不是真的一直大大方方展现在所有人眼皮子底下,只是我们视而不见罢辽……

但不管怎么说没有官宣肯定有他们自己的原因,作为粉丝选择的应该是尊重和在舆论面前做他们第一道防线。不过崽啊球球你们收敛点,估计这次又会招来一大波不理智粉丝和路人,老母亲整天阻止绯闻很累的啊!

 

 

 

4606#

没办法的神仙眷侣太美好了看到的人哪个能不上头啊!

我敢打赌如果他们现在出去吼上一声他们是一对,整个娱乐圈都要普天同庆!可惜了情感再希望这是真的也不可能,去看看那么大两个孩子啊,呦呦和阿臻的脸一看就是亲生不可能是收养的,难道要说是他们俩生的吗??硬件不允许啊!!

 

 

 

4607#

对……楼上一说我也冷静下来了

目前连试管技术都解决不了两个Alpha生子的问题,而且他们俩肯定都不是能够接受代孕之类的人,前妻留下的孩子什么的那更不可能了,以他俩的性格决定组建家庭那一定是一辈子的事

所以他们俩是一对这个假设从根本上就不成立……槽为什么我又在给自己找刀子

 

 

 

4608#

就算不是真的又怎么样!哪怕只是朋友他们也是对方心里无可替代的存在!

你见过汪叽会和谁比心的?你见过羡跟谁合照笑得这么又甜又俏,快要长到对方身上的?而且我合理怀疑他们中间被孩子挡住的两只手是牵着的……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直觉

 

 

 

4609#

其实我有个猜测,这房子可能是两家人一起买的,之前一起来这边旅游的时候觉得风景不错,商量一下合资买了间房子也是有可能的嘛

所以这边才会有两家的东西,汪叽他们的表现也像是来过这里的,羡说没带朋友来过是真的,因为叽不算“朋友”算“户主”……

 

 

 

4610#

竟然觉得有理有据怎么回事

是他们俩能做出来的事

他俩关系真的好到一起做什么都不奇怪了,合资买个房算什么,就像很多明星会合资开店之类的,常规操作常规操作

 

 

 

4611#

终于大家要去准备午饭了

商议决定是蓝家兄弟俩下厨,温宁帮忙打下手,羡和金子轩被礼貌拦截在了厨房门口哈哈哈哈哈

 

 

 

4612#

羡非常有骨气地表示这些人欣赏不来他的厨艺他转身玩孩子去了哈哈哈哈哈

 

 

 

4613#

羡在教小朋友怎么让自己陷进懒人沙发里面,范例是景仪,哈哈哈哈哈他怎么这么无聊啊

 

 

 

4614#

等等刚才进厨房的一群人又出来了,跟厨房门口的金子轩面面相觑

 

 

 

4615#

又怎么了?

 

 

 

4616#

冰箱空空荡荡,除了半打啤酒之外干净得能反光

之前奶中了家里果然没吃的啊哈哈哈

 

 

 

4617#

大概是为了节约吧,不常住的话就只让家政打扫卫生不买食材了,不然太浪费

 

 

 

4618#

所以折腾了半天还是要出去吃吗23333

 

 

 

4619#

往好处想想好歹住的地方解决了不是吗,省了一大笔钱呢

↑别忘了这期节目的主题是穷游!

 

 

 

4620#

咦阿臻突然站起来说“我知道哪儿有吃的!”就往楼上跑了

他动作挺快,摄影师还没跟上去呢他就下来了,拖着……一箱泡面??

 

 

 

4621#

哈哈哈哈哈看到泡面的时候羡立刻就蹦起来了:你从哪翻出来的!

阿臻:你上次买回来偷偷藏书房,我看见了。

然后羡第一反应居然是紧张兮兮扭头看叽?你买的东西干嘛要看他啦!

 

 

 

TBC

 

 

 

一个不能在节目里播出的彩蛋:

 

大门密码锁的密码是92649426,九宫格输入法打出来是“忘羡”。

羡习惯用九宫格打字,叽本来是用26键的,后来跟羡在一起久了也渐渐改用九宫了。

为什么不用生日?因为太不防盗了特别是叽的。

 

评论(190)
热度(43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如舜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