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夭寿啦!我磕的CP一起参加带娃节目啦!/010

ABO娱乐圈,全员明星设定,隐婚生子上综艺

板上钉钉Alpha叽×广大粉丝都以为是Alpha的Omega羡

第二个地点,出发!

 

 

 

 

2265#

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你们看见汪叽被盗号的热搜没有!

 

 

 

2266#

看见了!应该不会是咱们论坛的人干的吧,反复强调不要去打扰正主还有人不听吗!

 

 

 

2267#

盗号狗算什么CP粉啊!黑粉罢辽,假冒正主强行发糖,这种行为和那些打着唯粉旗号的私生饭有什么区别?!

 

 

 

2268#

就是!这种人不配当神仙眷侣的CP粉!

我们CP粉是有组织有纪律的!这种极端粉丝我们坚决不认!

 

 

 

2269#

不过话说回来,这都大半个小时了吧,那微博怎么还在挂着没被删……

甚至汪叽的工作室连个出来辟谣公关的都没有,虽说粉丝都截图了吧但好歹做做样子删一下啊,这样让我好方,是号没找回来还是汪叽和工作室闹了什么矛盾啊……

 

 

 

2270#

我觉得楼上想多了,看看现在几点啊,正主估计都还在睡呢,工作人员也是人也要睡觉的啊……安心啦,第二天等他们醒了会处理的

 

 

 

2271#

我觉得布星,不能干等着蒸煮出面!以汪叽的流量这事不到天亮就要爆,还会牵扯上羡那边,到时候再辟谣就晚了!

 

 

 

2272#

到了忘羡女孩们出力的时刻了!

大家都去微博控控评啊,还是有蛮多只用微博的粉丝不知道我们论坛的,我们在这边呼吁圈地自萌他们又听不见,万一信以为真过会把事情闹大了就麻烦了!而且能少影响哥哥们一点是一点啊!

 

 

 

2273#

姐妹们冲鸭!争取在天亮之前把风波压下来!不要让糟心事打扰到汪叽和羡羡!

 

 

 

2274#

啊真是烦死了!盗号的怕不是个小学生吧,号都盗了能不能好歹敬业点模仿下正主的语气啊?

 

 

 

2275#

哈哈哈哈哈就是,汪叽会发感叹号和愤怒表情他怕不是在搞笑……你盗羡的号发这个还可信点,笑得我都生不起气来了~( ̄▽ ̄)~*

 

 

2276#

号都不会盗你说现在的黑粉还能干点啥?

哪怕是用汪叽的语气发点糖我们还能抱着万分之零点零零零零零……一是真的可能脑补着磕一下,结果现在这个山寨的感叹号,唉真为这届黑粉的智商堪忧

 

 

 

2277#

简直又好气又好笑……这么喜欢感叹号你怎么不去盗蓝大的微博呢?

 

 

 

2278#

?蓝大哥也不会发感叹号的吧,温润如玉的双璧之一诶,蓝启仁is watching u

 

 

 

2279#

不不不他会的!

很早之前的事了,大概六七年前吧,有天蓝曦臣微博突然发了一条【弟弟!!!!!喜欢他就要告诉他鸭!!!!!!!!!你不说他怎么会知道鸭!!!!!!!!!!!!!】

满屏感叹号,震惊全饭圈。

不过没两分钟就被删了,老粉手里应该还有截图,后来团队出来解释说那天电影杀青宴,曦臣哥误饮了一杯酒,就变成这样了,估计是耍酒疯瞎他喵发的

从此圈内都知道了,这个宴那个宴千万不能给蓝家人敬酒……

 

 

 

2280#

还“鸭”……蓝大哥居然意外地追赶潮流呢……

 

 

 

2281#

?????原来你是这样的蓝大

 

 

 

2282#

哈哈哈蓝大哥本来就不是老干部啊他又不是蓝启仁!

不过汪叽实惨,兄长喝醉了胡说八道都要cue他,还手滑把她打成他哈哈哈哈哈哈要不是这个错别字我差点相信了哈哈哈哈哈哈

 

 

 

2283#

不只汪叽无辜躺枪,我觉得在家泡茶养生的蓝老先生也要被气死了,丢人一丢丢一窝啊

 

 

 

2284#

对了我也想起来了,同一天晚上羡也发了条很奇怪的微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40占了整整两屏,不过到最后也没解释是什么意思

因为那个电影正好是羡和蓝大哥合作,杀青宴他也在场,所以大家都觉得他是亲眼目睹蓝大耍酒疯现场导致崩溃,世界观遭受冲击这样子

 

 

 

2285#

哦对了,据说这件事之后蓝启仁特地叮嘱了蓝家两兄弟的工作室,以后所有的通告都要在合同上写清楚禁止沾酒……

 

 

 

……

 

 

 

3081#

大家快去看《家长去哪儿》的官微啊!孩子们的资料卡放出来啦!

 

 

 

3082#

刚看完回来_(:з)∠)_

 

 

 

3083#

所以你们发现华点了吗!

 

 

 

3084#

?什么?我现在就去看!

 

 

 

3085#

啊啊啊魏懿蓝臻的生日紧挨着就差一天!魏懿早一天!但又正好是两个不同的星座!天啦这什么神仙缘分vshviljvsiljvgy

 

 

 

3086#

?!?!卧槽这么巧的吗?!

 

 

 

3087#

旁友,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因为两家关系好,魏夫人和蓝夫人待产时便挑选了同一家医院同一家病房,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深夜,两家人同时迎来了新的小生命,魏夫人前半夜生产,是儿子,蓝夫人后半夜,是女儿,但因为医务人员的粗心,两家的孩子抱错了,从此就有了魏家高冷雅正的小公主和蓝家活泼顽皮的熊孩子……

是不是完美解释了两个崽性格的反差!是不是!

 

 

 

3088#

楼上滚啊!!!

你当人都是瞎的吗,呦呦跟羡的脸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阿臻和叽也是,那个瞳色你跟我说不是遗传!!这要是抱错的我看你才抱错!

 

 

 

3089#

都是姐妹,不要那么暴躁嘛。

不过我也觉得抱错不可能啊,长了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呦呦阿臻肯定是他们爹亲生的……相似度太高了好吧

 

 

 

3090#

好吧那我改一下!一定是这样!呦呦和阿臻是抱错之后再换回来的!

羡家的是女儿,叽家的是儿子,但是他们出生的时候抱错了!从此两家孩子在对方的家庭中长大,羡的女儿被蓝家风气熏陶得十分雅正,叽的儿子则被羡带着招猫逗鸟上房揭瓦,但随着孩子越长越大,他们渐渐发现孩子长得越来越像自己的好兄弟……

 

 

 

3091#

我怎么觉得这个故事走向不太对呢……

 

 

 

3092#

球球楼上上闭嘴吧,清河的编剧团队需要你:(

你当抱错孩子这么容易吗!要抱错至少也是相同性别的啊,两家人不可能连自己孩子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吧!

而且这又不是拍电视剧,真有这么马虎大意的医院早倒闭了好吗!!

 

 

 

3093#

我突然有个很可怕的发现_(:з)∠)_

[魏无羡童年照片.jpg][蓝忘机童年照片.jpg]

[蓝臻照片.jpg][魏懿照片.jpg]

[叠图1.jpg][叠图2.jpg][叠图3.jpg]

你们康康,我把阿臻跟羡、呦呦跟叽小时候的照片叠了一下,能看出来轮廓还有一些细节真的有一点点微妙的相似……就是说他们虽然乍一看跟自己亲爹一模一样,但换个角度看居然也有点像另一个人……

而且直接叠蓝臻魏懿的话,两个人之间的相似会更明显Σ(⊙▽⊙

 

 

 

3094#

别问,问就是忘羡夫妻相石锤了

 

 

 

3095#

原来还能这么磕……

磕到了磕到了,糖分摄入过量,已安详躺平:)

 

 

 

3096#

姐妹们,小朋友CP愿意了解一下吗?你看他们这么有缘分!生日连号还夫妻相!更重要的是未来有无数种可能他们说不定能成真啊!

 

 

 

3097#

这对我爱了!不过不能一直小朋友CP这么叫吧,我觉得他们需要一个CP名!

 

 

 

3098#

真(臻)情实意(懿)怎么样?简称真意CP!

 

 

 

3099#

妥!青梅竹马真心实意!

呜呜呜大本命已经成家BE了我的小本命请好好在一起!

 

 

 

3100# 折扇一块钱四把

…………???

 

 

 

……

 

 

 

4512#【楼主】

新一期节目终于要播出了,这一周简直抓心挠肺等到地老天荒QWQ

 

 

 

4513#

?什么我们这个帖子居然是有楼主的吗???

 

 

 

4514#【楼主】

啊喂体谅一下学生党啊!

补课收手机刷不了论坛节目也只能下载了回宿舍看,这周好不容易回家了,你们不能因为这个就抛弃我 ̄へ ̄

 

 

 

4515#

好想联名呼吁聂导改成日播综艺……一周只有一期我简直要枯萎了orz

等待节目播出的时间好无聊啊(#`皿´)

 

 

 

4516#

不姐妹你想啊!日播的话节目很快就结束了啊喂!虽然现在多等几天但总周期长啊,别忘了细水长流嘛!

 

 

 

4517#

开始了开始了!啊啊啊辣鸡网络一直在转圈不给我加载出来!

 

 

 

4518#

这次没有出发准备了,直接就是嘉宾下飞机赶往目的地……

在车上聂导宣布了本期主题——穷游彩衣镇!

 

 

 

4519#

等等彩衣镇???!!!

卧槽那是我老家啊,蹲在宿舍为当年执意报考外地大学而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4520#

姐妹想开点,就算你现在人在老家知道这个消息也没法偶遇他们的,因为当你看到节目播出的时候他们早就完成拍摄各回各家了……

 

 

 

4521#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拍摄一点消息都没透出来啊!!!我那几个一直待在彩衣镇的闺蜜什么都不知道!没偶遇没合照没签名要她们有何用啊啊啊——

[渐渐失去理智.jpg]

 

 

 

4522#

话说彩衣镇在哪里呀?本旅游达人好像从来没听说过……

 

 

 

4523#

我来介绍吧,不知道很正常,因为我们那里本来就不是靠旅游业出名的,平时游客也不是很多,基本是找不到旅行团的,来的人基本都是因为亲朋好友提过所以自己想办法跑来看看……

彩衣镇是一个水乡小镇,居民出行基本靠船,自给自足,民风相当纯朴,而且建筑设施等等一直保留着古时候沿袭下来的模样,从外面看简直跟穿越了一样,地理位置嘛离汪叽老家挺近的你们可以地图搜一下,没飞机没火车要先坐船去附近大点的城镇才能转其他交通工具。

我觉得节目组就是考虑到这里半与世隔绝没那么多游客才定的地点,就像上一期的乡下田园,要是去乌镇这种热门景点不出半天就被围观上热搜了好吧……

 

 

 

4524#

等一下,“穷游彩衣镇”现在彩衣镇知道了,“穷游”是什么个意思?

 

 

 

4525#

字面意思,听聂导正好讲到这里了,每个家庭只有一百元,这两天就靠这笔钱生活了,具体如何支配节目组不管,不过还是要合理使用别饿死街头哈哈哈

 

 

 

4526#

一百块算不上穷游吧,就两天,只要不随便挥霍买很多乱七八糟不需要的东西完全够了呀,反正又不算上路费

 

 

 

4527#

你是不是没有考虑住宿23333

普通的双人标间一晚上最低也差不多这个价吧,去掉住宿费讲真不剩多少了……

 

 

 

4528#

青年旅社了解一下?

 

 

 

4529#

青旅也起码好几十啊,除非几家人分摊一下要个大通铺……别人羡不说我觉得金子轩就肯定不干hhh

 

 

 

4530#

本地人来说一下,因为我们这边几乎没什么人来旅游的,所以旅馆很少,游客基本上是住民宿,而由于生意太少这些民宿基本上都很——贵的

 

 

 

4531#

那怎么办也不能真带孩子睡桥洞啊

 

 

 

4532#

哈哈哈哈这不是嘉宾待会要烦恼的事情吗你们怎么还讨论起来了

别纠结啦往下看吧

 

 

 

4533#

换了几次交通工具之后大家终于到了彩衣镇入口了!

节目组租了三艘船,忘羡不出所料又在一艘船上,金子轩和温宁家庭一艘,蓝大和聂导一艘,当地人划船带着他们进入小镇。

摄影先拍了一段沿途的风景,哇这里真的好美啊!有桥有水两岸的建筑也是古式的!还有在岸边挑着筐卖各种小玩意儿的!

天好蓝水也好清完全没有污染的痕迹啊,这个环境质量我慕了_(:з)∠)_

 

 

 

4534#

我就说这里很美吧!不发展旅游业还是有好处的至少没有污染哈哈哈

 

 

 

4535#

忘羡又凑在一起嘀嘀咕咕交头接耳……好吧是羡趴在叽肩膀上凑很近不知道在说什么,每次我看见他俩同框都觉得这节目只有四个家庭,不过其中一个家庭有四口人而已( ̄︶ ̄)↗

 

 

 

4536#

害,常规操作罢辽。

呦呦坐得还是很端正像是在看两岸风景,阿臻在船另一侧跟景仪泼水玩,金凌本来一脸不屑一顾但是被一不小心殃及之后也加入了泼水大战……现在三方正打得热火朝天。

话说阿苑怎么不和他们一起玩呀?

 

 

 

4537#

等等?!阿苑感觉脸色好像不太好,他晕船啊??

温宁在旁边说了,老家那边没大有水,阿苑从小没坐过船所以也不知道他会晕……

 

 

 

4538#

天哪小宝贝没事吧……

呦呦好像发现了,她过来拍了拍阿臻让他停手,阿臻真的唯独特别听她的话哎,大人的要求他都未必听,可呦呦一开口他看起来没太玩够也还是住手了,然后呦呦让他们别玩了,金凌一直晃船会让阿苑更晕,大家这才发现阿苑不舒服……好细心的小公主啊

 

 

 

4539#

幸好这时候到地方了,聂导让大家上岸,在岸边待了一会感觉阿苑好一些了

 

 

 

4540#

多亏入镇之前这段水路不长,休息一下就好了

 

 

 

4541#

聂导开始让大家上缴物品发放资金了……这次大家好像都吸取了教训,没带那么多东西了

 

 

 

4542#

……但是羡的包里为什么还有辣椒酱啊喂!这次还是袋装的比较小正好塞在夹缝里,结果又被搜出来了……

 

 

 

4543#

哈哈哈辣椒酱被摸出来的一瞬间羡的表情瞬间萎靡(〃´-ω・)

 

 

 

4544#

每个家庭获得一百块之后还得到一张任务卡,两天时间必须完成上面的任务清单,否则按照未完成的数量有惩罚

 

 

 

4545#

聂导说了,船就送他们到这里,之后要是还想坐船就要花他们自己的资金了……各个家庭不限制分散还是一起行动,但家长和孩子必须在一起,有问题让跟拍摄影师联系他

 

 

 

4546#

当村长真快乐,嘉宾苦逼兮兮地做任务,他却可以在风景如画的彩衣镇旅游!

 

 

 

4547#

好了请关注打卡列表的第一个任务!

找地方解决午餐!

好的节目组不会允许嘉宾为了省钱三餐合并成一餐呢,都加到任务里了

 

 

 

4548#

所以大家要去哪里解决午餐呢?小餐馆?还是在路边随便买点什么小吃应付一下?

 

 

 

4549#

emmmmmm让我们期待他们的选择……嗯?羡去找聂导说什么了?

 

 

 

4550#

摄影师配合地走近了!

羡:我在这边有套房子,能去我家自己做饭吃吗?

聂:???!!!魏哥你说什么?我怎么不知道你在这边还有房子??

羡:去年带孩子过来玩,他们都挺喜欢这里,干脆买了套小一点的,不太忙有假期的话就过来住几天,买的时间不长,还没来得及邀请大家来玩。

聂导此刻的表情完全是一个Σ⊙皿⊙っ!!

 

 

 

4551#

聂导:EXM???这跟我想好的不一样!!!为什么嘉宾会在节目地点有房产??!!

 

 

 

455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啊

 

 

 

4553#

万万没想到,要论骚操作还是魏无羡骚

讲真我看了这么多年综艺,见多了限制资金的环节,看过嘉宾刷脸卖艺辛苦打工的,看过穷嗖嗖省吃俭用的,还有个巧遇来那边采风的亲友幸运地蹭了顿饭的,但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居然自己在目的地有房的!!!

 

 

 

TBC

 

 

 

Tip1:彩衣镇的房子不是忘羡一家四口平时的小家,一般还是住城市里,出门串门上学都方便,彩衣镇这个可以理解为乡下避暑别苑(?),所以里面不会挂结婚照,但有全家福

 

Tip2:聂导知道神秘论坛的存在,但他以为他魏哥神通广大肯定也知道,所以从来没跟他讲过这件事,自认为心照不宣其实并没有


评论(178)
热度(444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如舜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