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夭寿啦!我磕的CP一起参加带娃节目啦!/009

ABO娱乐圈,全员明星设定,隐婚生子上综艺

板上钉钉Alpha叽×广大粉丝都以为是Alpha的Omega羡

我自己写的我都要被这群眼瞎粉丝气死了orz

 

 

 

 

1195#

?!?!?!

 

 

 

1196#

………………

 

 

 

1197#

有没有人讲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喂?

救救在外面舍不得烧流量看节目,蹲在论坛里守直播的小可怜吧

 

 

 

1198#

五分钟过去了,没有人理楼上呢_(:з)∠)_

 

 

 

1199#

楼上上反思一下为什么没人回你

 

 

 

1200#

我不就是舍不得流量吗,穷不是我的错哇,好心人球球了(ಥ_ಥ)

 

 

 

1201#

咳,我来说吧,给点让人打字的时间

因为机位在汪叽身后,就看到羡抱着呦呦一路狂奔过来,三秒之内完成一个标准的三步上蓝,字面意思,不是错别字。

并且喊声一路由远及近,还带回声的:“蓝蓝蓝蓝蓝湛!!!!!”

羡一看见叽,原地蹦跶起来,就跟爬树一样噌一下窜上去了,不对之前爬树都没这么矫健,两条腿盘着人的腰,一只手搂着脖子,最神奇的是另一只手里还抱着个孩子!!!

这里必须要吹一下叽这个男人真的牛逼,一个跟他差不多高的大活人再带个小的,炮弹一样撞过来再蹦起来挂到身上,底盘愣是晃都不带晃一下的!!换别人不倒也东摇西晃了好嘛!

现身说法,之前我兄弟从外地来看我,好久没见了所以见面后他很激动给我来了这么一下,结果我们俩加行李在车站地面摔得人仰马翻。

但是!蓝忘机他不仅歪都没歪一下,还伸手托着羡的屁股帮忙固定,另只手揽着背拍了拍,这是怎样山崩于前面不改色的淡定!我等自愧不如!

 

 

 

1202#

所以这到底什么情况啊,羡又抽中什么奇怪的惩罚卡片?

 

 

 

1203#

什么呀!明显是真的遇上事了,羡抱住叽之后还一直在哆嗦,说话都语无伦次了,虽然他本职工作就是个演员但演成这样也真的太拼了……

而且镜头给了个特写,呦呦把羡的胳膊抱的死紧,闭着眼,小脸煞白煞白的,咬着嘴唇,虽然幅度不大但身子一直在抖抖抖,小朋友明显吓惨了的样子啊,谁被惩罚装害怕会让女儿也一起啊

 

 

 

1204#

对对,看得我真是心疼死了(ಥ_ಥ)

呦呦一直表现的就是小大人似的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很少依赖爸爸撒娇的样子,现在紧紧抱着羡都发抖了也不愿意叫出声来,呜呜呜怎么有这么让人乖的宝贝啊好想穿进屏幕抱抱啊

 

 

 

1205#

继续说,汪叽在问他们出什么事了,那个语气简直好温柔就跟对待易碎品一样,我估计他也被这突然的一出搞得有点懵,猜不透节目组又搞什么鬼

还有阿臻在旁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特别疑惑地歪头叫了声“Daddy?”,估计看到自家老爸身上突然多了两个人挺纳闷的

然后羡可能缓过来一点了,之前一直把脸埋汪叽肩上的,现在总算抬起头了,看到呦呦咬嘴唇就说“呦呦,别咬”,本意大概是安慰的如果声音不是依然抖得那么厉害的话,天哪这种明明自己已经怕得要死还要分心看顾女儿情况的样子我真的心碎

 

 

 

1206#

所以说了半天,羡羡和呦呦到底遭遇了什么啊,总不至于撞见妖怪o( ̄▽ ̄)d

 

 

 

1207#

别急啊!剩下的我来说吧!

这个时候,有个村民大爷从羡刚才跑过来的方向过来了,一路小跑,不过要护着手上提的篮子所以速度不是很快……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人家另一只手拎着羡的背包,边跑还气喘吁吁地喊:

“小伙子,你跑慢点……包落下了……包还要不要啦……”

再后面是羡原本的跟拍摄影,抱着超沉的设备便追边喊大爷把包给他就可以了。

看着村民大爷邻近,旁边空着手的阿臻就过去想接一下包,结果刚走到近前突然惊叫一声然后飞快跑到叽的后面,唰地爬上去死死搂着叽的脖子,脚踩在盘在汪叽腰上的羡的腿上,像个小壁虎似的让汪叽把自己整个挡住,这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我简直惊呆了……

接下来镜头给了大爷神秘的篮子一个特写,你们绝对想不到我看到了什么!

 

 

 

1208#

啊啊啊能不能不要话说一半!楼上我告诉你这样会被打的:(

 

 

 

1209#

篮子里是一窝小!奶!狗!

看着应该是刚出生的,一窝六七只左右吧,小小的感觉一巴掌就能拍扁,一大半眼睛都还没睁开,睁眼的那两只都不会叫汪,只能呜呜叫这样子。

你们知道被湿漉漉的豆豆眼注视着有多可爱吗!嗷呜心都要化了!

当然对于某些人来说大概是心都要不跳了这样子

 

 

 

1210#

万万没想到居然是狗????

虽然羡怕狗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但连刚出生的奶狗都要怕吗!这种可爱的生物到底有什么好怕的啊喂!

 

 

 

1211#

对于怕狗的人来说,这个物种不管什么形态都超——恐怖的。

估计节目组在确定地点的时候排查过村里没有恶犬,但躲得过大狗没防住奶狗,羡还不幸中招了

 

 

 

1212#

回放了一下羡那边的画面,当时他抱着呦呦跑出一段路后速度慢下来,估计抢到勋章挺开心的拿在手里抛着玩,看见边上有个大爷路过就凑上去搭话,好奇人家篮子里是啥……

我觉得羡开始可能以为是自家养的土鸡蛋之类,结果大爷很慈祥地一掀篮子上防晒的绢布,跟他说小伙子喜欢的话送你一只回去养啊……

里面正好有一只小奶狗不怕生,伸出一只爪子搭在篮子边上朝父女俩呜了一声……虽然这画面很萌但是……然后摄像机只捕捉到一道残影飞速划过,羡手上跨的包和勋章都不要了转身就往回跑,我该感谢他没有嫌沉把呦呦也扔了吗……

 

 

 

1213#

这真是,好奇心害死人的现场教学了\( ̄▽ ̄)/

大爷估计是带着家里新生的小狗出去送人的,这都能被撞上羡也太惨了吧

 

 

 

1214#

羡怕狗大家都知道,但没想到呦呦和阿臻也怕啊

羡把脸埋在叽颈窝那个位置,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只要我看不见你你就一定看不到我,呦呦挂在他胳膊上颤啊颤,叽一手托着羡不让他掉下去,一只手还要抱着呦呦防止她抓不住羡。

然后就没有手给阿臻了,不过阿臻看起来挂得挺稳,就是整个人抖成了风中落叶,还在喊“啊啊啊啊啊别过来别过来——”

 

 

 

1215#

热心大爷不知所措地站住了,正对着叽也就是羡的后背

挂件羡:蓝湛蓝湛蓝湛你转过去!!!

阿臻疯狂摇头:不不行不能转——

羡:后面有狗蓝湛蓝湛!!

阿臻:不不不不就是狗吗你都是当爹的人了——

羡:你不怕你让蓝湛转身啊——

怎么办我好心疼被俩人夹在中间叽的耳朵

 

 

 

1216#

这场面怎一个鸡飞狗跳了得

然后工作人员也反应过来了,接过大爷手里的包把人带到远一些的地方

篮子里的狗狗们都被惊叫吓到了!小爪子拼命往后缩!天哪我都说不上来是人更怕狗还是狗更怕人

叽也开始哄身上的几只“没事了,别怕,狗走了”之类的,重复了好多遍,总算让人渐渐不抖了,但都还是挂在他身上不下来

 

 

 

1217#

刚才我真的看得惊心动魄……

虽然明知起因只是几只小奶狗,但听羡和阿臻叫那么惨我心里也跟着七上八下的,现在总算解决了,再看这画面我居然感到一丝好笑_(:з)∠)_

 

 

 

1218#

是的!我刚才就想说了,看你们气氛这么紧张没好意思罢辽

叽完全被包围一圈挡得脸都看不见了!只露出一点点头发,边上看效果就是两条大长腿上面捆绑成一团不知道什么,这一段摄像机晃得厉害拍出来简直像三头六臂hhh

 

 

 

1219#

身上挂着三个人还能稳如泰山的叽我真的服,蓝家臂力果真名不虚传!!这承重超过二百斤了吧!

 

 

 

1220#

话说为什么他们遇见狗往叽身上窜那么熟练的样子,呦呦是被抱着上来的先不算,我说羡和阿臻_(:з)∠)_

还有叽为何接得如此熟练难道不应该条件反射把人往外推吗???

 

 

 

1221#

羡和阿臻大概是爬树成习惯,汪叽……主要是对方动作太快都上来了,以他的修养难道还能把人往下扔吗?

 

 

 

1222#

这充分证明了,怕狗人士出门在外有个安全强大又可靠的朋友/老爸是多么的重要

 

 

 

1223#

好了现在危机解除了羡满血复活又开始撩叽了

阿臻和呦呦都下地了就他还在叽身上挂着

还贴在叽耳朵边上说小话要不是有麦我都听不见:救命之恩无以为报,蓝湛要不你收了我吧,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哦~

汪叽:魏婴,下来。

羡:唉不行我现在腿还软着,你说你怎么这么厉害,感觉我越来越离不开你了。

 

 

 

1224#

?????

虽然知道你们是纯正兄弟情只是开玩笑,但羡你再骚话下去节目会被禁播的喂!

 

 

 

1225#

但是叽笑了哎……我不管这口糖我吃了!

 

 

 

1226#

我看到叽张嘴想说什么了!干什么这个时候切到孩子的镜头啊!

这个节目剪辑怎么回事!用jio在剪辑吗!

 

 

 

1227#

大概是再放下去就要禁播了【?

 

 

 

1228#

等镜头再给忘羡俩人已经分开站好了……所以刚才你们在悄悄说什么小话,既然只是兄弟情为什么不能听!!

 

 

 

1229#

工作人员把羡之前丢了的勋章带回来了,羡声称村里太危险了他需要蓝湛保护他这个柔弱男子,申请两组一起行动找到的勋章一人一半,好的连线怀桑村长他同意了!Nice!

 

 

 

1230#

柔弱男子……魏无羡要不是见过你见义勇为1vN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1231#

所以最后到底谁能夺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232#

大概好的宝箱都被找得差不多了,在最后的时间里,拿到的惩罚卡片变多了哎

 

 

 

1233#

哈哈哈哈哈哈,金子轩碰到了【惩罚卡:接触到的家庭中了青蛙的魔咒,完成十次蛙跳才可以继续寻宝】

 

 

 

1234#

虽然十次并不难但是会被做成表情包啊哈哈哈哈哈

 

 

 

……

 

 

 

1318#

集合啦!让我们看看各组最后的得分!

 

 

 

1319#

恭喜忘羡并列喜夺第一!

讲真后半场羡简直开了什么神奇buff,蝗虫过境一样扫荡宝箱x

 

 

 

1320#

大概是爱情【划掉】兄弟情力量加成

该死的我在这俩人可歌可泣的友情中尝到了爱情的甜美

要知道男孩子在心上人面前都会铆足了劲好好表现的!!

 

 

 

1321#

聂导真的会玩,一般这种非组队项目却搭档的不是要炒CP就是情侣档秀恩爱,他居然同意忘羡组队了!

 

 

1322#

?难道他们两个不是一直在秀恩爱吗

 

 

 

1323#

别忘了我们是个CP论坛

只要不舞到正主面前就是认为他们秀恩爱又怎么了!!

 

 

 

1324#

我们看到两个家庭商量过后选择了他们的晚饭

一份是最丰盛的一档,三荤两素一汤米饭管够,附赠辣椒酱一罐

一份是……???最末一档!白粥火腿水煮青菜!

 

 

 

1325#

其实也很容易理解啦,菜可以两个家庭一起吃,大餐的分量那么足四个人完全够,再挑一份丰盛的也是浪费,还不如选后面的档位,就当添小菜了,这样排名后的家庭也不至于只能喝粥啃青菜,小孩子都要长身体的嘛

 

 

 

1326#

他俩情商是真的高……毕竟这不完全是个竞技综艺,只不过不会点明,有没有团体意识全看嘉宾自己

 

 

 

1327#

怎么说呢,这一期比起往季的节目感觉真的特别暖,从午饭时大家不约而同聚到一起,能感觉到这真的是一个大家庭,以往都要磨合好几期才能有这个效果的

所以嘉宾私底下是真的关系好还是表面营业,真人秀看得特别明显,这不是有台本就能演出来的

 

 

 

1328#

nsdd

 

 

 

……

 

 

 

1379#

第一天的活动结束了,聂导开始做今日总结了hh

大体主旨是今天的活动结束了之后是自由时间,不会管你几点睡但明天八点钟集合务必在那之前起床,当然工作人员会去叫你们的,最后还特别强调房间里的摄像头要开到十点才会关闭,早上七点会再次开启,用来拍摄足够素材作为花絮福利,所以大家想做某些行为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录像……

哈哈哈哈哈干嘛啦聂导特别强调的时候一直盯着羡羡,要不要这么不放心哈哈哈哈

 

 

 

1380#

哈哈哈哈哈这是怕羡半夜去金子轩那里套麻袋吗

聂导那个ballball不要搞事情的眼神23333

 

 

 

1381#

羡回了一个乖巧又无辜的眼神_(:з)∠)_

所以他真的不会半夜给金子轩脸上画乌龟什么的……?

 

 

 

1382#

你怎么知道不是金子轩先动手呢[狗头]

放心啦我莫名信任呦呦能看住她老爸

 

 

 

1383#

好了大家各自回住处了,节目也要结束……卧槽!

片尾放了一点点解散之后的花絮,羡给叽抛了个媚眼好像还说了点什么只是没放出声音,啊那个眼神wsl

 

 

 

1384#

时间过的好快啊怎么就播完了!进度条令我绝望orz

 

 

 

1385#

老天……虽然磕糖磕得一直很欢乐但看到最后这幕我突然方了怎么回事!!

他们会不会有点太!真!了!

 

 

 

1386#

天哪节目组也真敢播啊……不会对两个宝贝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吧

虽然一直说忘羡is rio但是真到这种程度我也有点害怕了x

 

 

 

1387#

对啊对啊,虽然做梦都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但毕竟已婚是客观事实,我真的不想他们承受任何一点点不好的骂名(ಥ_ಥ)

两个宝贝是关系真的坦荡才开玩笑没有顾忌,但很多吃瓜群众不这么想啊,万一有什么绯闻影响的可不止事业和家庭,你们也不想他们因为流言朋友都做不成对吧

 

 

 

1388#

姐妹们一起去微博控评叭,我们私底下怎么磕CP是我们的事,官博啊超话一类的地方一定要死咬他们是好朋友怎么看都不暧昧,千万别让路人产生什么错误印象给崽崽们造成不好影响

 

 

 

1389#

没错!刷忘羡没有在一起只是兄弟情就对了!

 

 

 

TBC

 

 

 

 

在家躺老公怀里边看节目播出边玩手机的羡:让我康康,官博热搜CP话题热度应该差不多了吧,这样给大家做好心理建设就可以准备公开了……喵喵喵???

#发现网友们非常抵制把他俩凑CP的亚子这时候公开肯定连累蓝湛一起被骂所以只好委委屈屈决定再瞒一段时间#


评论(121)
热度(493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如舜华|Powered by LOFTER